杰出合作伙伴奖!以表彰对LG电子出色的表现和优质的服务于2013
卓越杰出合作伙伴

1指物流

金合联可以安排从供应工厂-出口港口-海外港口-仓库-客户整套配送的全过程物流服务。


5指5项核心服务:

  • ■ 本地服务:

    在客户当地有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人员。

  • ■ 研发:

    有完备的研发设施、人员和系统,具备参与客户新产品研发和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能力,在台湾有专门的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验的团队负责项目管理。

  • ■ 高质量:

    以TS16949标准管理自身和供应伙伴的质量,将生产、技术和质量能力延伸应用至供应伙伴、辅导供应伙伴的改善,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手段不断进行质量技术创新,建立专门团队帮助供应伙伴推行EHS管理。

  • ■ 制造管理支持:

    持续投入自动化设备和精益生产改进,推行信息化管理,建设世界级制造基地和制造管理团队,产生金合联制造系统,根据需要向供应伙伴示范制造管理,输出制造管理人才的能力,帮助供应伙伴提升至客户要求的水平。

  • ■ 金融支持:

    在前期(产品量产前)通过关键设备和专用设备的资金投入提升供应伙伴的设备和技术能力并相应提升质量能力以满足客户需求,在后期(产品量产后)向供应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资金支持比客户规定提前支付货款。

关于我们
供应链即金合联(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是拥有实体工厂的提供值服务的综合性供应链服务公司。 金合联致力于将中国和东南亚等区域的中小微型的制造工厂推广到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年销售额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制造业客户,通常是世界500强、美国或欧洲500强,希望成为这些公司的长期和战略供应商。

期待您的加入!
更多产品
我们的客户

我们服务的客户领域涵盖家用电器,工业与自动化,安防,仪器,办公家具

联络我们

By clicking the above button you agree to our Terms of Service and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our Privacy Policy

深圳
地址 :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路星河WORLD一期A栋2208
电话 : : +86-755-26052554
香港
地址 :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208號勝基中心1樓
电子邮件 : info@unindasia.com
东莞
地址 :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四路16号1栋1201室
电子邮件 : info@unindasia.com
电话 : +86-769-23299925/23299935